央广网

山东开展黄河工程管理大检查 现场打分公布检查结果

2017-12-02 22:16:00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12月2日讯(记者 刘金旺)11月下旬,山东黄河河务局组织工程管理检查组开展年终工程管理大检查,全面督导各水管单位和水闸管理单位工程管理工作。总体来看,山东黄河工程面貌均有较大改善,亮点突出。

  据了解,检查组共分为堤防内业、险工控导、水闸三个小组,采用“专家随机分组、断面随机抽取”的方式,对各单位的堤防、控导、水闸、庭院和内业资料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依照《黄河工程管理考核办法》的相关要求,对各类工程逐项、逐条打分,现场汇总得分情况,并通过技术手段消除打分系统偏差,对总分取得前20名的水管单位和前5名的引黄水闸管理单位当场予以公布,确保了检查结果的公平公正。

  从本次检查结果看,各单位对工程管理重视程度日渐提高,管理制度更加完善,日常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建成了一批“有看点、有内容、有特色”的亮点工程,全面展示了山东黄河河务局工程管理的成果,形成了山东黄河的一张“新名片”。

编辑: 林彦银

山东开展黄河工程管理大检查 现场打分公布检查结果

11月下旬,山东黄河河务局组织工程管理检查组开展年终工程管理大检查,全面督导各水管单位和水闸管理单位工程管理工作。总体来看,山东黄河工程面貌均有较大改善,亮点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