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淄博张店:临时停车位被占 接送学生车难停

2017-10-25 15:36:00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淄博张店:临时停车位被占 接送学生车难停

  “张店区华润实验小学门口的临时停车位上经常有社会车辆停放,即使不在停车时间段内也停着不少车,接送学生的车辆很难找到车位,家长只能在附近路口停车后送孩子上学。”10月24日,市民孙女士反映。当日10:00,记者在学校门口附近的交通标志牌上看到“接送学生车辆7:00-8:30;10:30-12:00;13:00-14:00;15:30-17:00准许停放”的字样。此时,学校门口北侧的临时停车位上停着5辆私家车。淄博市交警部门表示,临时停车位主要用于接送学生车辆临时停放,并且有时段要求,违法停车将依规进行处罚。

编辑: 林彦银
关键词: 停车难;孩子;临时

淄博张店:临时停车位被占 接送学生车难停

“张店区华润实验小学门口的临时停车位上经常有社会车辆停放,即使不在停车时间段内也停着不少车,接送学生的车辆很难找到车位,家长只能在附近路口停车后送孩子上学。”10月24日,市民孙女士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