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威海边防支队侦破一特大海上走私成品油案

2017-09-24 14:49:00来源:央广网山东频道
   央广网山东频道9月24日消息(记者 王成林 通讯员 姜斌、刘哲、柳凌飞)在山东公安边防总队、威海市公安局的指挥调度以及山东海警一支队大力配合下,9月18日,威海边防支队成功侦破一起特大海上走私成品油案。当场抓获涉案人员31人,查扣运油船舶1艘、油罐车12辆,查扣0号走私柴油300余吨,成功摧毁一个盘踞在山东沿海一线从境外向内地走私0号成品柴油的走私网络。
涉案船只。
 “参战”领导在对油罐车进行检查。

  据了解,该犯罪团伙自2017年4月份以来,在多个省市运送走私0号成品柴油6800余吨,先后销往全国10余地市的油库或加油站,累计涉案价值3800余万元。目前,该案已按有关规定移交海关缉私部门侦办。

  该案的成功侦破有力的打击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有效维护了海上治安稳定。

编辑: 林彦银
关键词: 威海边防支队;成品油;走私

山东威海边防支队侦破一特大海上走私成品油案

在山东公安边防总队、威海市公安局的指挥调度以及山东海警一支队大力配合下,9月18日,威海边防支队成功侦破一起特大海上走私成品油案。当场抓获涉案人员31人,查扣运油船舶1艘、油罐车12辆,查扣0号走私柴油300余吨,成功摧毁一个盘踞在山东沿海一线从境外向内地走私0号成品柴油的走私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