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名客来”杯第三届洪派太极拳国际交流大赛新闻发布在济南举行

2017-09-16 14: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9月16日消息(记者 刘海奎)15日,由山东尚武洪派太极拳推广中心主办,济南名客来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名客来”杯第三届洪派太极拳国际交流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省武术院社会部主任高淑琴,济南体育局李国钢局长,山东周易研究会张晓雨会长,山东尚武洪派太极拳推广中心理事长、著名武术家李恩久先生,秦工国际集团董事长、名客来创始人秦长岭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名客来”杯第三届洪派太极拳国际交流大赛将于10月5日-7日在济南济钢体育馆隆重举行,这是本项专业赛事第三次在济南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十余个国家的50多支代表队共400余名选手齐聚洪派太极拳发源地山东济南,展开交流切磋。

  太极拳是中华武术宝库中灿烂夺目的一颗明珠,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既能技击,又能健身;既是武术,又是文化;既是武学,又是哲学;既是体育的锻炼,又是道德的修养。

  洪派太极拳是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创始人洪均生先生为陈式太极拳传人陈发科先生高足,自民国时期跟随陈发科先生学拳三十余载。上世纪四十年代,洪均生先生来到济南定居后在济南传授陈式太极拳;现在全球习练者达万余人。

  本着“弘扬太极文化,传承民族精神”的宗旨,著名武术家,中国武术八段,洪派太极拳掌门人,山东尚武洪派太极拳推广中心创始人李恩久先生已培养了17位全国武术冠军,为洪派太极拳走向国际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李恩久老师的推动下,洪派太极拳国际交流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随着比赛的开展及社会各届的支持推广,现在洪派太极拳的影响力已遍布世界各地。

  名客来(www.makeronly.com)国际贸易平台是中国首家M2B跨境电商平台,是中国领先的全产业链的“互联网+外贸”平台。卖家都是工厂并且是成立3年以上的优质工厂,企业信誉高,产品质量好,从根本上解决了国际贸易中长期存在的采购商对企业的不信任问题。名客来不但为国外客户寻找优质工厂直接采购提供了方便且值得信赖的新渠道,而且通过线下12大特色服务,给平台工厂带来了更多的客户资源和客户信息。同时,外贸托管和EUH项目具有实训孵化功能,培养了大批实战型外贸人才,向企业源源不断输送了新鲜血液,为挖掘外贸潜力和外贸增量提供了人才支撑。

  名客来一直把传播中华文化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使命,公司要求每一位员工都要认真学习《论语》、《孟子》、《弟子规》等经典著作,以实际行动推进儒家文化在企业中的落地,并积极向海外客户进行传播。这种“国学治企、儒家管理”的文化管理模式,为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了不竭精神动力,也受到了海外客户的高度评价。

  洪派太极拳体现了中华文化的精髓,展示了中华文化之美。继承办第二届洪派太极拳国际交流大赛后,再度承办这一重要赛事,充分彰显了名客来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担当。

编辑: 唐磊
关键词: 太极拳;济南;中华武术

第三届洪派太极拳国际交流大赛新闻发布举行

15日,“名客来”杯第三届洪派太极拳国际交流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