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岛8月新增住房贷款37亿 仅为去年同期四成多

2017-09-12 14:33:00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房地产调控政策效果在个人住房贷款中逐渐显现,来自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的最新数据显示,青岛各银行机构个人住房贷款增速自4月份以来逐月回落,8月当月新增37亿元,新增额仅为去年同期的43%。

  青岛人行统计显示,截至8月末,青岛银行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为14185亿元,同比增长11.1%,比年初新增1234亿元。外贸恢复性增长带动贸易融资增加成为一大亮点,贸易融资8月当月新增241亿元,占全部贷款新增贷款的20%。截至8月末,青岛全市各银行机构贸易融资余额自2014年8月后重回千亿,为1028亿元,同比增长24.5%。

  8月份青岛市中长期固定资产贷款增长也较快,当月新增359亿元,占全部贷款新增贷款的29%。

  截至8月末,青岛市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15278亿元,同比增长8.0%,比年初增加605亿元。其中,非金融企业存款比年初增加424亿元,住户存款比年初增加77亿元。

  (记者 傅军)

编辑: 林彦银
关键词: 个人住房贷款;增速;去年

青岛8月新增住房贷款37亿 仅为去年同期四成多

房地产调控政策效果在个人住房贷款中逐渐显现,来自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的最新数据显示,岛城各银行机构个人住房贷款增速自4月份以来逐月回落,8月当月新增37亿元,新增额仅为去年同期的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