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油价再迎小幅上涨!今天起加一箱油多花7块钱!

2017-08-05 14:05:00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8月4日讯(记者 徐红梅)8月4日,国内成品油迎来年内第十五次调价窗口,车主若想一箱油省几块钱,可今晚12点前去加油站加油。

  根据“十个工作日一调整”的原则,今年第十五个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8月4日24时开启。由于受到美国原油库存下降、汽油需求创记录高点、美元贬值、沙特称将削减原油出口的影响,国际油价大幅上涨。国内汽油、柴油的零售价格也随之上调,央视财经记者最新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此次油价调整具体为:汽油每吨将上调175元,柴油每吨将上调165元。

31.jpg

  国内油价迎年内第六次上涨 明起,加一箱油多花7元

  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从全国平均来看,国内成品油的价格浮动具体情况如下:90号汽油每升上调0.13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4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5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4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7元

  经过本次调价,2017年以来,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六涨六跌三搁浅”之势,涨跌次数再次持平

30.jpg

  分析师李彦介绍:“8月上中旬美国夏季出行高峰仍在,国际油价利好因素或延续,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存三连涨的可能性。”(综合中新网、央视财经、齐鲁网整理。)

编辑: 林彦银
关键词: 油价;上调;第六次

油价再迎小幅上涨!今天起加一箱油多花7块钱!

8月4日,国内成品油迎来年内第十五次调价窗口,车主若想一箱油省几块钱,可今晚12点前去加油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