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想要啥证都能整?!济南一假证窝点搜出2000多印章8000多证书

2017-08-04 15:56:00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8月4日讯(记者 李杨 通讯员 宋健)8月3日,济南市局直属支队民警成功捣毁藏匿于济南东部片区一出租屋内的印制非法小广告和制贩假证窝点,当场抓获湖南籍犯罪嫌疑人刘某,查获制作非法小广告和假证、假发票的电脑、印章机、打印机、压模机、封塑机等设备10余台及有“代开发票、刻章办证”内容的印涂工具20余套、非法小广告2万余张、假车辆号牌2副,收缴涉及北京科技大学等单位的假公章、印章模板2000余枚,包括伪造的各级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大院校制作颁发的各类发票、身份证、驾驶证、毕业证、不动产权证、营业执照以及各类资质证书、许可证书等120余类8000余本。

微信图片_20170804144145.jpg

微信图片_20170804144159.jpg

  据了解,近期,根据济南市委、市政府通知精神和市局部署要求,直属支队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组织六个巡查小组,在济南全市范围内开展非法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主次干道、火车站、汽车站、城市出入口和党政机关驻地、繁华商贸区、旅游景区及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进行巡查,做到整治全天候、全时段、全覆盖、无死角。

编辑: 林彦银
关键词: 济南;印制;非法;假证

想要啥证都能整?!济南一假证窝点搜出2000多印章8000多证书

8月3日,济南市局直属支队民警成功捣毁藏匿于济南东部片区一出租屋内的印制非法小广告和制贩假证窝点,当场抓获湖南籍犯罪嫌疑人刘某,查获制作非法小广告和假证、假发票的电脑、印章机、打印机、压模机、封塑机等设备10余台及有“代开发票、刻章办证”内容的印涂工具20余套、非法小广告2万余张、假车辆号牌2副,收缴涉及北京科技大学等单位的假公章、印章模板2000余枚,包括伪造的各级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大院校制作颁发的各类发票、身份证、驾驶证、毕业证、不动产权证、营业执照以及各类资质证书、许可证书等120余类8000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