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岛公积金网厅商贷业务提取银行扩展至三家

2017-07-17 10:58:00来源:青岛日报

  本报讯 青岛市公积金网厅商贷业务提取银行今起扩展至三家。为向更多办理商业个人住房贷款的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提供方便,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推进与我市各大商业银行的合作,不断拓宽公积金网厅商贷提取可支银行范围,继建设银行后,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和农业银行青岛分行的相关业务程序已完成开发、测试和试运行工作,今起正式上线,偿还上述银行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及配偶可通过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自助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

  据悉,目前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与我市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等就网厅商贷提取达成了合作意向,相关业务程序将陆续开发上线。下一步,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加强与其他商业银行的沟通对接,加大网厅商贷提取业务推进力度,为全市缴存职工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提取服务。

编辑: 刘海奎
关键词: 青岛;商贷;公积金

青岛公积金网厅商贷业务提取银行扩展至三家

青岛市公积金网厅商贷业务提取银行今起扩展至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