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少女吸毒三次被捕,警察爸爸亲手给她戴上手铐

2017-06-24 14:28:00来源:齐鲁网
   15岁的姑娘小玉,因为吸食毒品曾经三次被捕,而最后一次被捕,居然是她身为警察的父亲亲自给她戴上了手铐。

  小玉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爸爸是一名人民警察,在父亲的言传身教下,小玉一直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可是这一切都从三年前发生了改变。

  “有一次和家里吵架,我爸打了我一巴掌,我就吵架跑出去了”,谈到自己初次接触毒品的经历时,小玉告诉记者说,“给我朋友打电话,她说让我去找她,我就去了,她当时看我心情不好,说给我个好东西让我试试 ,当时对这个东西没什么了解,就吸上了。”

 

  在朋友的引诱下,小玉吸食了人生的第一口毒品。那一口白烟吐出时,整个人头皮发麻,似乎真的忘掉了所有的不开心。

  不知不觉间,小玉慢慢地就离不开毒品。一睡醒不吸上两口就提不起精神,久而久之小玉对毒品的需求越来越多,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的她,急需一个赚钱的方法。

  小玉告诉记者说:“后来也是我那个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份平面模特的工作,收入七八千块钱一个月。”

 

  然而,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2016年10月,小玉和朋友在宾馆里吸毒遭到举报,被警察抓进派出所。

  看见妈妈来派出所接她时小玉哭了,“因为我家距离当时吸毒的地方特别远,我妈大半夜的跑过来,看着她比我之前跑出来的时候苍老了好多,我心里特别难受,我跟她说再也不吸了”。

  虽然跟妈妈一再保证不会再吸了,可是朋友的一个电话,让小玉又一次离开了这个家,再次染上毒品。

 

  被抓了一次,就有第二次,2016年11月,小玉再一次因为吸毒进了派出所。

  今年3月份,小玉第三次吸毒被抓,当警察破门而入的那一瞬间,小玉大脑一片空白,她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害怕,因为第一个进来的警察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父亲。

  “我正和朋友在房间里吸着毒品,警察直接刷卡进来了,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爸,当时就是特别害怕”,谈到自己被父亲抓捕的经历时,小玉回忆说,“然后我跟他说我才也不吸毒了、我错了,他就说了一句‘不行’,戴上手铐,直接把我押上车了。”

 

  从派出所出来,小玉直接被送到了女子强制戒毒所,经过一段时间的强戒,一个阳光的女孩又回来了。

  回想起自己以前吸毒的经历,小玉满是愧疚地说:“想跟他们说一声对不起,因为之前太不懂事了,出去之后一定好好听他们话 。”

编辑: 林彦银
关键词: 姑娘;吸毒;父亲;手铐

少女吸毒三次被捕,警察爸爸亲手给她戴上手铐

15岁的姑娘小玉,因为吸食毒品曾经三次被捕,而最后一次被捕,居然是她身为警察的父亲亲自给她戴上了手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