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一司机使用伪造驾驶证开半挂车被拘留15日

2017-06-20 16:50:00来源:央广网
民警查获的半挂车。

  央广网山东频道6月20日消息(记者 林彦银 通讯员 周显江)6月8日,山东潍坊诸城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位司机竟使用伪造的行驶证、驾驶证开重型半挂车上路。最终,该半挂车司机王某某被罚款6000元,扣36分,并处行政拘留15日。

  6月8日上午,诸城交警大队八中队执勤民警在诸城市辛兴镇驻地开展路检路查。12时许,在对一辆车牌为“豫A****Q”的红色重型半挂例行检查时,发现该半挂车司机出示的驾驶证有异样。民警遂对半挂车司机王某某进行询问,王某某最终如实供述其使用的驾驶证与行驶证是伪造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96条的规定,民警对王某某使用伪造驾驶证、伪造行驶证、准驾车型不符三项违法行为合并处罚,处以罚款6000元,扣36分,并处行政拘留15日。

编辑: 林彦银
关键词: 伪造;半挂车;行政拘留

山东一司机使用伪造驾驶证开半挂车被拘留15日

6月8日,山东潍坊诸城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时,查知一位司机王某某使用伪造行驶证、驾驶证开重型半挂车上路。最终,王某某被罚款6000元,扣36分,并处行政拘留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