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为爱歌唱 济南160名中学生为“母亲节”献礼

2017-05-15 22:30:00来源:央广网山东频道

学生们用精心准备的节目致敬母亲(图/张勇)

  央广网济南5月15日消息(记者 刘海奎 通讯员 王广辉)5月14日晚,来自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160多名学生用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一支支感人的舞蹈,在“母亲节”当天,为父母、老师献上心中最真情的感恩礼物。

  晚会上,围绕感恩母亲的主题,学生们各显神通。高二美术专业班的学生现场为母亲作的画,用针线缝制服装并进行了服装走秀。学生们用《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老师我想你》等熟悉的歌曲向关心培养他们的老师送上了母亲节最温馨的感恩祝福。在整个演出中,作为神秘节目嘉宾的高一鸣校长,一曲《一壶老酒》唱出了离家时母亲送儿出门的关爱。

  据了解,此次“感恩主题教育月”暨“母亲节”专场演出,是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感恩主题教育月”活动的成果展示,所有节目均由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自己筹划、准备和排练。

编辑: 刘海奎
关键词: 母亲节;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