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2岁男孩脱衣服时与同桌打闹 左眼皮被拉链“咬住”

2017-05-05 15:14:00来源:央广网山东频道
   央广网山东频道5月5日消息(记者 林彦银)5月4日17时35分,山东省莱芜市一名12岁的小男孩在学校换衣服时因与同桌打闹被拉链卡住左眼皮。事后,被立即送往医院,但医生对此束手无策,只能求助消防官兵,大约10分钟时间,孩子眼皮上的拉链被清除。

  据男孩的老师说,男孩因在脱衣服的时候和同桌打闹,一不小心,左眼皮就被拉链“咬”住了,老师发现后立即将他送到医院,但医生无能为力,时间一长,孩子的左眼皮就有点发肿了。于是,他们向消防官兵求助。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经仔细观察,决定利用小剪子等小工具进行施救。

  因担心剪子剪切过程中伤到孩子,消防官兵不时停下观察情况,及时调整剪切角度。他们一边利用剪子撬拉链,一边安慰男孩,很快男孩眼皮上的拉链“松了口”。这一过程前后大约10分钟。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教职员工,在学校内注意对孩子们的监护;同时提醒广大小学生,嬉笑打闹注意安全,避免意外发生。

编辑: 林彦银
关键词: 男孩;拉链;消防官兵;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