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恶心!济南一男子超市买啤酒 喝一半发现盖上有好多蛆和虫子

2017-05-03 16:44:00来源:无线济南
   无线济南5月3日讯据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新女报》栏目报道,昨天中午12点50左右,赵先生从超市里买了6瓶啤酒,但是买回去之后,竟然发现瓶盖上有好多蛆和虫子。

  啤酒盖竟然有“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赵先生告诉记者,自己跟两个朋友中午想着一块吃饭就去超市买点吃的,看到超市的啤酒在搞活动就顺手买了6瓶。可买回去之后,赵先生的朋友喝到还剩半瓶的时候,发现瓶盖上有好多蛆和虫子,大家觉得一阵恶心啊。

  瓶盖有虫,难道是啤酒过期了吗?

  赵先生说:“以为自己是买了过期的啤酒,后来发现啤酒并没有过期”,说着赵先生给记者拿出自己刚买的啤酒,在未开启的啤酒罐上,记者发现,确实有很多类似于“蛆状物”的东西,而且包装袋内还有还透出一股难闻的气味,啤酒的整个罐体也不像是新进的产品.

  要求赔偿 店家不理?

  赵先生说他也第一时间找超市负责人沟通过,赵先生说,超市看了监控,承认是在他店里买的,但是“退一赔十”店家不能接受!

  赵先生说他朋友现在觉得肚子难受、不舒服要求超市陪朋友做全身检查,其次店家那边要给一个合理的答复。

  遇神秘男透露,赵先生是“勒索”

  赵先生说自己本来跟朋友出来玩的,结果却遇上这样糟心的事,气愤不已的赵先生决定找店家说个清楚。在赵先生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超市了解情况,不过,在刚走到超市门口,有位不愿透露身份的神秘男子就给记者透露:"他们张嘴就要5千块钱,这不敲诈勒索吗?他们有可能把酒掉包了。”

编辑: 林彦银
关键词: 啤酒;蛆虫;敲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