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长治·壶关太行山大峡谷隆重举行飞机游“首飞”仪式

2019-04-30 12:57:00来源:央广网

  4月29日上午,山西长治壶关太行山大峡谷飞机游“首飞”仪式在壶关县石坡乡南坪头坞村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孙大军,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天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全心,市政府副市长尚日红,市发改委主任桑利刚,县四套班子领导崔江华、郭太国、栗建平、张志萍、高联喜等出席“首飞”仪式。

  

  

  低空飞行项目是山西省委、省政府以通航首飞为契机,结合山西“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培育的低空旅游市场,对做大做强空运航空产业、加快发展旅游产业有重大意义。这次低空飞行项目落地太行山大峡谷景区,开启了从空中俯瞰景区的旅游休闲新方式,实现多年来广大游客飞行游的梦想。

  

  

  

  太行山大峡谷景区地处壶关县东南端,是一段山峦重重的绿色篇章,是太行山万年来的杰作。太行山大峡谷以峰称奇,以谷显幽,以林见秀,以水显灵。集“雄、奇、险、秀”为一体,融北国风光于一身,是八百里太行最美的一段画廊。为将大自然万年来的杰作表现给世人,大峡谷景区历经几十年的开发,最终形成黑龙潭紫团山、红豆峡、青龙峡、八泉峡等数十个景点。更是大力打造精品,全力创建八泉峡国家5A级景区,塑造太行山大峡谷品牌,叫响壶关太行山这张旅游名片。景区目前已有高峡平湖游船、天空之城观光电梯、高空索道等旅游项目,实现了游客谷底看、水中游、乘坐索道穿云破雾的立体游览体验。这次低空飞行项目在太行山大峡谷景区启动,更是将整个太行山大峡谷的雄壮与秀美带到游客眼前,让游客能从空中俯瞰,更直观的领略大自然的神奇与造化。

  

  

  

  低空飞行这一创新革新的旅游休闲方式,增强了大峡谷景区空中观光的游览体验,为大峡谷景区旅游项目多元化发展夯实了硬件基础,打出了一张“空中看峡谷”的品牌,更是对大峡谷景区的一次强有力的提档升级。

  太行山大峡谷景区将以低空飞行项目为契机,不断创新更多精彩纷呈的游览方式,给游客带去更多精彩丰富的游览体验。

  总编辑:程开先

  审 核:向瑞明

  编辑(图、文):王 俊 桑 潇 李 敏 张志平

  昂

编辑: 孙晶晶

山西长治·壶关太行山大峡谷隆重举行飞机游“首飞”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