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恒天然亮相上海HOTELEX,引领“餐+饮”饮食新浪潮

2019-04-02 17:06:00来源:北国网

  4月1日,全球领先的乳品出口及加工企业——新西兰恒天然集团,携旗下餐饮服务品牌“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亮相第29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并在展会上推出了以“好生意,安心‘佳’好料”为主题的全品类乳品解决方案。

  “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致力于成为全品类乳品解决方案专家。在消费升级大背景趋势下,“餐+饮”的模式逐渐成为主流,这种“吃喝一体”的消费新场景不仅增强品牌效应,满足消费者多元体验需求,而且弥补了经营时段的空白期。

图片

  作为市场潮流前端的专业餐饮品牌,“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在本次展会上聚焦于将饮品与餐点相结合,打造了一个全新餐饮休闲空间,全方位展现安佳乳脂产品在意式餐饮和休闲茶饮渠道的创新应用。这一融合展示既为广大商家提供了全渠道解决方案,更在产品创新、组合菜单乳脂升级等方面亮点不断。

  继脏脏包、奶盖茶等热门网红单品风靡全国后,“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在本次活动上推出了半熟芝士、奶油pasta、花样轻盈系列 夏季饮品等畅销产品。此外,恒天然还契合主办地上海所蕴含的创新气质,在现场通过厨师的互动制作,将安佳爆款新品“奶霜意面”、“奶盖水果茶-花生奶盖柚见火龙果”、“风味芝士塔”等创意餐饮传递给广大参展者,得到广泛好评。

图片

  恒天然大中华区餐饮服务部副总裁阮建华表示:“通过此次展会,恒天然希望能够引领消费者走向“餐+饮”的潮流休闲生活方式。面对消费升级的中国餐饮服务市场,凭借新西兰天然纯净的优质奶源和世界级的生产工艺,我们始终坚持让好食材助力好生意这一理念,致力于向餐饮服务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乳品和创新领先的解决方案,打造新潮流,从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美味的乳脂产品。”

图片

  在此次展会期间,恒天然还特别赞助了三大权威赛事的总决赛,分别为2019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赛、2019上海披萨国际大师赛以及2019“明日之星”厨师赛,为餐饮服务专业人才提供国际舞台,助力行业的健康发展。此外,恒天然的专业厨师还会参与评审环节,对年轻选手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积极关注中国餐饮服务行业未来人才的培养和发展。

  上海HOTELEX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品质最高的酒店餐饮博览会之一。致力于为国内外中高端酒店餐饮采购商、国内外经销商,提供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和拓宽海外渠道的贸易平台。本次展期为期四天,以高端品质、专业服务推进华东地区的酒店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

编辑: 孙晶晶

恒天然亮相上海HOTELEX,引领“餐+饮”饮食新浪潮

恒天然亮相上海HOTELEX,引领“餐+饮”饮食新浪潮,恒天然大中华区餐饮服务部副总裁阮建华表示:“通过此次展会,恒天然希望能够引领消费者走向“餐+饮”的潮流休闲生活方式。本次展期为期四天,以高端品质、专业服务推进华东地区的酒店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