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千亩梨花次第开 成都新都区清流镇第六届梨花节启幕

2019-03-13 09: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3月12日消息(记者 贾宜超)清清泉水绕芳甸,梨花轻语展笑颜。3月12日上午,“泉映梨花·自在清流”成都新都区清流镇第六届梨花节在泉映梨花景区拉开序幕,长达20天的千亩梨花赏花期正式启幕。

  梨花节期间,新都区清流镇在主会场为广大游客准备了持续3周共计8场丰富多彩的文娱演出:清流镇第六届“泉映梨花 自在清流”梨花节开幕式活动、“乘科技之风 享文化清流”表演活动、“巴蜀笑星 笑傲清流”娱乐主题活动、“风景如画 绿色清流”环保主题活动、“歌声悠悠 音约清流”音乐演出活动、“花海迎宾 共赏清流”少儿演出活动、“梨花入菜 品味清流”美食主题活动、“蜀国大师 沉醉清流”文艺表演活动。每个周末,都有不一样的主题,不一样的欢乐。

  为满足游客需要,主办方还推出了绿道骑行赏花线、人文历史参观线、美食购物线、稻田时光体验线、梁家林盘探玩线5大特色游玩线路。

 

  除了泉映梨花核心景区盛装接待游客外,在翠云村的艾芜纪念馆;乌木泉的稻田时光艺术基地、水梨村的梁家林盘和大书房等景点都将开展相关活动迎接游客。清流以全域旅游为路径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探索公园城市乡村表达,展“清流之韵”,全方位打造独属于新都的梨花季文创、旅创新感受。

编辑: 孙晶晶

千亩梨花次第开 成都新都区清流镇第六届梨花节启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