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森林消防总队热烈欢迎新消防员入队

2019-04-29 10:37:00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礼兵前往火车站迎接新消防员( 徐昆鹏 摄)

  人民网成都4月29日电 4月28日,四川森林消防总队教导队营区陆续迎来了全省21个州市近400名新招录的首批森林消防员。

  从部队退伍的凉山籍新消防员代明山说,能加入这支英雄的队伍很骄傲和自豪,穿上火焰蓝消防服装心里很激动,也盼望了许久,在下步工作训练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苦练技能本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英烈、接续事业、传承精神,守护好祖国的绿水青山。

  新消防员龚杰说,很荣幸加入到森林消防队伍,在今后他会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加强军事训练 、严格战斗标准、 提高专业技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消防员,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下步,新消防员将通过专业的培训后转变成为优秀的森林消防员。(朱虹 马道建)

编辑: 郑轶

四川森林消防总队热烈欢迎新消防员入队

4月28日,四川森林消防总队教导队营区陆续迎来了全省21个州市近400名新招录的首批森林消防员。下步,新消防员将通过专业的培训后转变成为优秀的森林消防员。新训骨干关心新队员( 徐昆鹏 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