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4日消息(记者安红丽 实习记者马悦)目前,众多高校在招生时,从招生信息发布,到高招疑问解答的过程中,“视频直播”成为考生及家长最喜爱的信息获取方式之一,同时也成为高校网络招生信息发布的新渠道。

  依托央广网平台优势打造的重磅直播栏目《高校直播间》,汇集多所名校、发布招生政策、解读热门专业,分析高招热点,致力于让广大网友第一时间全面直观的了解高招信息,旨在全方位、多维度展现高校办学特色、科研师资、学习生活,以及招生政策解读等亮点。考生家庭在了解和适应这种新的招生方式的同时,“视频直播”讲解的优势也为他们对报考的学校、填报的志愿、未来的职业选择、报考专业的就业面等提供权威参考,是招生宣传中最贴近考生、互动最强、时效性最高的高校宣传通道之一。

  《高校直播间》栏目三大内容版块,直击高校招生痛点,快速搭建高校与考生及家长之间的桥梁,面对面沟通,给你最想要的干货。

  1、高招政策发布——高校招办代表进行招生政策发布直播;

  2、热门专业解读——高校热门专业负责人进行专业详细解读;

  3、高招新政答疑——高校招办代表对今年最新发布的政策进行解读、对考生以及家长最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

  《高校直播间》栏目五大优势:

  1、平台权威:央广网教育主打教育类服务信息,作为央媒重点媒体在行业内有极高的权威性、公信力、影响力。

  2、受众广泛:央广网教育渠道资源涵括国家媒体、权威媒体、重点区域性媒体和垂直媒体,覆盖全网,受众群体巨大。

  3、内容精品:直播提供精致剪辑、内容回看服务,插入学校宣传片、PPT、图片包装等,增加内容可看度,方便网友进行信息回顾。

  4、渠道便捷:手机、PC端双管齐下或微信扫二维码直接进入直播间,一键触达、高效流畅,互动性强,更容易让受众留存。

  5、服务精良:央广往拥有稳定优质的技术平台,专业的直播团队,优化招生方式,提供一站式全套专业直播服务。

  2021央广网《高校直播间》高水准出发,为高校提供涵盖海报制作、直播培训、直播预告、全程导播、后期回看、整体推广等一站式专业直播媒体服务。

  联系方式: 常老师 13141473228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