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5月17日消息(记者 王颖)5月16日0时至24时,四川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6例(达州1例,广安15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3例(成都1例,广安72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宜宾),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截至5月16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122例(其中境外输入1321例),累计治愈出院2059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离治疗确诊病例60例;目前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590例,在管密切接触者8692人。

截至5月16日24时,全省共有3个中风险地区(如下图),全省其余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图片

具体情况如下: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6例(达州1例,广安15例):

1例为达州既往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1例为广安既往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14例为广安封控人员筛查中发现;

均于5月16日确诊。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3例(成都1例,广安72例):

1例为省外来蓉人员,在集中隔离中发现,无社会活动轨迹;

72例为广安封控人员筛查中发现;

均于5月16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宜宾):

1例为4月17日自老挝乘机抵达昆明,5月12日解除隔离后闭环至宜宾居家健康观察,5月16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由相关市(州)卫生健康委进行通报)

image.png

编辑:昌思荣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