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6月30日消息 6月30日,成都市温江区举行新能源汽车行业论坛暨新能源汽车产业聚集区授牌仪式,此次活动以“智汇新能源驾享新未来”为主题。30余家新能源汽车及10余家数智科技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共谋温江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活动现场,温江区商务局、经信局共同发布了《温江新能源汽车产业整体规划构想》,根据规划,温江将打造大型新能源汽车城市展厅,融合“科技、智慧、新能源体验区”,涵盖新能源汽车上下流产业链,为市民带来具有新鲜感的体验式购车空间。

活动上,还举行了新能源汽车产业聚集区授牌仪式。据介绍,温江新能源汽车产业聚集区落成后有利于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不仅降低了消费者选车、购车、提车的成本,还能让消费者一次性体验多个品牌、多款车型,全方位了解新能源汽车的相关知识,现场感受到不同新能源汽车品牌的生活场景和社交体验。

在主题论坛上,嘉宾代表围绕绿色转型背景下新能源汽车和智能化汽车发展机遇、未来趋势、跨产业融合、新能源汽车产业整体规划、绿色出行等进行了探讨。论坛上还发起了“绿色出行·助力碳中和公益行动”,进一步传播节能理念,提高市民节能意识。“此次活动的举行,给新能源汽车行业提供了交流平台,让更多品牌见证成都温江的跨越式发展和以诚待商的热情”,来自成都的某新能源汽车品牌代表张先生表示。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