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11月29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日前,在成都双流区,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向评标专家递上了《评标专家“精准服务”事项明白卡》让专家填写,从而更好地了解评标专家需求,为其提供个性化精准服务,提升专家满意度。

据了解,此举是双流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针对评标专家创新推出的精准服务,在细节上做足功夫。

作为双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的重要平台,双流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也是双流窗口服务形象和营商环境的重要承载平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该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不断深化党建工作,创新开展“一部室一品牌”党建示范品牌建设,探索创建“精准服务”“亲民惠民”等5个党建品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展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惠民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其中,针对评标专家创新推出的“精准服务明白卡”,是区公资交易中心创建的党建品牌“精准服务”中的项目内容之一。

双流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聚焦5个党建品牌,坚持以流程优化、利企便民为导向,推出一系列服务,真正使精准服务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