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6月27日消息(记者 王颖)近日,为缓解来蓉专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求职难、租房难等问题,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精心设计打造的青年人才驿站。来蓉留蓉求职的应届毕业生可申请免费入住,在青年人才驿站最长能入住15天。专科以上和成都本地的同学均可申请入住。除住宿外,青年人才驿站还提供就业培训、就业信息传递、城市融入、人才交流等服务功能。

记者在成都青羊区青年人才驿站看到,大厅里“青羊区青年人才驿站”的招牌十分醒目。柔和的灯光、干净整洁的过道,极具成都特色的熊猫壁画,让人倍感温馨。房间内空调、洗衣机、衣柜、冰箱、无线网络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桌柜上放置有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册、青年联系服务卡、青春励志书籍等,学习氛围浓郁。

据了解,成都市有19间像这样的青年人才驿站,床位超过800个 。

编辑:昌思荣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