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5月10日消息 5月9日,中信银行与南方电网公司合作联名卡在广州试点上线发行。此次联名卡的发行,是中信银行服务实体经济、推动金融惠民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强强联合、融合发展惠及民生的一个开端。

此次联名卡的合作,也是双方共同服务南方五省区南网用户及其背后每一个家庭的重要载体。以联名卡为载体,通过灵活多样“电力+金融”服务,提升个人用电客户体验,推动用电服务向现代生产性生活性服务转型。

据了解,中信银行与南方电网公司合作的联名卡是面向南网个人用电客户提供的一项普惠性金融服务,在广东地区(深圳市除外)先行试点,并逐步在南方电网营业区域内全面推广发行。持卡人可享受电费充值优惠、查询、缴费、充电桩业务等多重优惠服务,可通过中信银行手机银行APP和南网在线APP可办理电费充值、充电桩充电业务,还可以获得一定金额的优惠,并能通过中信银行微信公众号便捷查询充电桩位置分布,优惠便捷享受充电桩服务。中信银行与南方电网将根据市场情况按季度进行联名卡优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满减优惠、抽奖及一分购等。

下一步,中信银行与南方电网将以联名卡为依托,不断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携手为南方五省居民提供高质量服务。中信银行将进一步加强数字化融合和建设能力,同时充分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的协同资源优势,全面建设“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