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12月1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近日,2021“成都文化四季风·劲舞暖冬”暨崇州市第五届“舞动崇州”群众舞蹈展演市级示范活动在市文化馆广场结束。通过近两个月的线上、线下预赛、复赛,全市11支优秀群众舞蹈队伍进入示范展演活动。

参演人员合影 崇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崇州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各镇街人民政府主办单位,由崇州市文化馆承办,各镇街综合文化站(文化活动中心)协办。展演活动主题为“美好幸福成都 艺术点亮生活”,活动采用视频录制、线上线下活动的方式开展。

活动现场 崇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 崇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示范展演线下活动结束后,还将通过线上展演的方式,在“文化天府”APP及“文华崇州”微信公众号上向大家进行展示。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