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9月27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 通讯员 张平 胡果 唐丰)9月26日,宣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闭幕大会。

大会选举了宣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宣汉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宣汉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宣汉县人民法院院长,宣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达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表决了宣汉县第十九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和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执行报告、财政预算执行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新当选的宣汉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宣汉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军做了讲话。宣汉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以及宣汉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进行了集体宣誓。

冯永刚在讲话中指出,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期间,各位代表肩负全县人民的重托与厚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依法履行职权、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会议审议通过的各项报告和决议,凝聚了全体人大代表的集体智慧,体现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

新一届县人大班子成员

新一届县政府班子成员

冯永刚指出,“十三五”的发展成就,对宣汉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实现了竞位争先的“宣汉跨越”,交出了脱贫攻坚的“宣汉答卷”,创造了转型发展的“宣汉速度”,打造了城乡发展的“宣汉形象”,践行了发展为民的“宣汉行动”。

冯永刚指出,过去五年,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全体代表,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大局有担当,履职尽责有作为,代表工作有活力,为宣汉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冯永刚强调,面对新征程、新任务,一定要把思想凝聚到全县发展上,把精力集中到狠抓工作落实上,依靠全县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提高站位,在推动发展上持续加力;要务实进取,在履职尽责上持续加力;要从严要求,在自身建设上持续加力。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