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4月2日消息(记者 邱栎艺)成都先进制造联合党支部近日召开“学习先进事迹 争做忠诚卫士”主题党日暨“每月一课”学习活动,该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晓坤主持。
  会议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讲授式”“互动式”“体验式”“宣讲式”“网络式”相结合的“五位一体”党员教育机制,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同时,要求对标先进典型,发挥模范作用。对标榜样找差距,立足岗位强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全力推进项目招引、重产基金组建运营、控股上市公司零突破、深化国企改革等重点工作,为打造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贡献力量。
 
 
  围绕成都产业投资集团“廉洁文化进家庭”工作品牌,会议还要求深化公司廉洁文化建设,创新廉洁名片打造,结合重产基金组建运营和公司组织架构调整,配齐配强公司各部门及下属各公司兼职纪检人员,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先进制造联合党支部近日还开展了“不忘初心践使命 纪检干部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与成都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保障局民政处、高新区社会关爱援助中心和芳草街道一道进行了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
  据了解,下一步,成都先进制造联合党支部将持续推动党建、团建、廉洁品牌融合提升,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典型,树牢群众理念,为成都推进“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贡献先进制造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