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竞争力智库、中国经济导报社和北京中新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机构在北京联合发布《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报告2021》。其中四川峨眉山市、都江堰市、阆中市、青川县、西昌市、邛崃市、江油市、宣汉县、兴文县、剑阁县10个县(市)上榜“2021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四川大邑县、南江县、汶川县、北川县、彭州市、仪陇县、绵竹市、射洪市8个县(市)上榜“2021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强县市”。

2021中国旅游百强县市平均实现旅游总收入156.16亿元,恢复至疫情前的76.5%;平均接待游客1530.48万人次,恢复至疫情前的79.3%,县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态势继续向好。2021中国旅游潜力百强县市旅游总收入、旅游总人次均恢复至疫情前的七成以上;游客人均单次消费830元,旅游资源十分富集,市场开发潜力巨大。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