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3月19日消息 3月18日,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启了100天倒计时,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内,一场科技与美感兼备的无人机表演惊喜亮相。

当晚,千架无人机点亮东安湖夜空,与成都市民一起为大运会献上“倒计时100天贺礼”。

18日傍晚的东安湖畔,千架无人机闪烁着灯光,以天空为布,以机身为笔,在空中变换着各种造型。整场表演通过无人机不同的编队变化,在夜空中呈现出了一幅幅精彩绝伦、创意十足、科技感满满的美丽画卷。

“成都大运会会徽”“大运会火炬——蓉火”“成都大运会吉祥物——变脸‘蓉宝宝’”“成都大运会比赛项目”等图案相继在空中展开,以及包括“大运有我,逐梦未来”等在内的近20组“成都大运会”主题字样在东安湖的夜空不断变换,绚丽夺目。

几翻轮回,千架无人机编队又变换出了“雪山下的公园城市”“成都,成就梦想”等画面,通过精彩的队形变换和灯光配合,向世界展示出了成都的青春风采和绚烂的天府文化。

千架无人机表演给夜幕中的成都铺展出一幅幅活力十足的“大运画卷”,星星点点的灯光照亮夜空,致敬每一位运动员,致敬为大运奉献的工作者。本次的“千机变”编队表演,为成都大运会倒计时100天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空中赞歌”。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