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5月15日消息 近日,广安市相继发生本土疫情,出现无症状感染者及确诊病例。工行广安分行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全心全意为所在地疫情防控、社会稳定、人民生活和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金融保障服务。

5月13日中午,工行武胜支行按照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负责辖内一小区核酸检测工作。支行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培训、讲解要点、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并确定了4人一班,每班5小时,3个班滚动的检测班组和1个后勤班组,完善了相应的服务保障和应急处置机制。后勤小组率先行动,联络帐篷物资,迅速完成帐篷搭建和检测设施进场,提前安排检测人员三餐,保障生活供应。

当晚18:00,第一班人员准时投入防疫工作,与2名医务人员一起,共同承担起该小区4000多人的核酸采样工作。现场各项组织工作到位,秩序井然,武胜县政府给予高度评价。

“在建方舱医院有急事找你,我在手机银行上对公转不出款,电脑上也登录不上,情况紧急请帮下忙,拜托了!”这是13日晚九点左右工行广安东南支行客户经理收到客户的一条紧急求助信息。

客户经理第一时间联系了该客户,经了解客户目前正在承建一个800张床位的方舱医院,现在公司急需连夜转账到供货方购进原材料,因其网银上找不到供货商账户的开户行,无法完成付款,对方不能发货,急需工行工作人员上门支持。得知情况后,客户经理随即向支行负责人进行了汇报,支行迅速启动了应急保障机制,立即连夜上门服务,指导客户成功转账于两个供货商,供货商收到货款已连夜发车发货,解决了方舱医院建设的燃眉之急。

同一天下午,工行广安洪州大道支行负责人接待了一位上门寻求帮助的客户,交谈中得知,该客户为一建筑企业负责人,目前正在承建方舱隔离点,急需资金。支行负责人和客户经理立即对客户进行评估和产品匹配,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当日即为该客户成功办理了30万元质押贷款。

编辑:昌思荣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