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9月27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近日,为严格落实《关于运用天府家风馆深入开展家庭家教家风教育的通知》,由成都产业集团主办、下属先进制造公司承办的“清廉家风润百家廉政文化代代传”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在新都区天府家风馆举行。

活动当天,通过故事化、沉浸式的展示方式,近距离、多维度感受了良好家风。同时,依托书香气息,开展了“手绘赋廉”“清风问廉”等廉洁文化活动,感悟以德治家、清廉养家、勤俭持家、文明承家的廉洁家风文化。

据悉,成都产业集团将以此次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用好天府家风馆资源,充分发挥其宣传、引导、教化作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积极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成都产业集团将持续加强各业务板块廉洁文化提炼总结,以“创‘廉洁产业’,建‘廉洁文化’,树‘廉洁品牌’”为主旨,着眼企业廉洁文化创建,持续用力,科学作为,积极探索企业廉洁文化建设新方法、新途径、新模式,努力促进产业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