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9月17日消息,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后,绿地第一时间驰援泸县,为灾区送去急需的救灾物资。同时还建立一支特别小组,对泸州绿地在建地块和交付小区进行隐患排查,,并派出工程技术骨干支援地震受损房屋评估和修复。

绿地党员先锋队驰援地震灾区。

灾情发生后,绿地西南泸州公司组织由党员先锋队牵头成立专项救援小组,调拨3台汽车,装载面包、方便面、矿泉水等一批急需物资,紧急送往泸县城东小学安置点与太和社区安置点。

巡查小组排查灾后隐患。

同时,泸州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队对项目在建地块开展“地毯式”巡查,对地震造成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消除,做好相关地震及余震灾害预防、逃生演练工作,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巡查小组还对住宅区进行震后全面巡查,排查灾后隐患、了解业主需求,为业主排忧解难。经过排查,各小区房屋结构完好,未发现安全隐患。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