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9月17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由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国贸和物流局、港管委、港发集团具体承办的亚蓉欧国家馆金秋嗨购节将于9月19日至21日中秋节期间正式开启。

本次为期3天的中秋特别活动,以“足不出蓉,逛遍全球”为主题,结合不同国家、地域特点,打造了28个特色场馆,每个场馆都创意感十足,具有浓厚地域色彩,既能满足消费者吃喝玩乐等各方面的需求,又能使其身临其境感受各国魅力。

英国馆:美甲DIY、英式简餐试吃、有奖拼团

比利时馆:免费手工月饼、比利时华夫饼品尝

新西兰馆:亲子早餐、下午茶DIY、免费月饼红酒乳制品品鉴

意大利馆:发朋友圈集赞58个可换购名牌卡包、轻奢包类低至2折起、免费提供意大利风情服饰打卡拍照

法国馆:葡萄酒品鉴会、中秋猜灯谜赢好礼、艺术电影展播、红酒畅饮、到馆消费后凭消费小票,即可畅饮佳酿

德国馆:免费品尝德国啤酒搭配烤肠;凡是到馆内消费即可免费享猜灯谜活动赢大礼

东盟、马来西亚馆:拍照打卡免费领取现做冰激凌一支

哈萨克斯坦馆:射箭体验、哈萨克斯坦巧克力试吃、观影活动

尼泊尔馆:现场制作、品尝尼泊尔马萨拉奶茶、手工唐卡限量发售

希腊馆:葡萄酒品鉴、答题获精美纪念品、特色橄榄油体验、希腊原切牛排制作

中亚馆:免费品鉴进口红茶、啤酒、蜂蜜、坚果;现场体验制作奶茶

波兰馆:免费伏特加、红酒以及甜点糖果品鉴

巴基斯坦馆:免费品鉴特色坚果;现场拍照打卡赠送精美伴手礼一份

白俄罗斯馆:免费鲜果岛果汁畅饮;消费满128元即可参加抽奖

此次嗨购节还将推出了三大主题活动:

9月19日14:30,抖音达人“是拉菲啊”直播探店,观看直播可抽取神秘大礼;“你购物我买单”活动,购物即可凭小票抽奖返现购物金额,单张小票最高能够获奖1000元;9月19日10:30和9月20日14:30,钟楼广场还能参加街区趣味小游戏、手工艺品制作活动。

除此之外,各国家场馆也将相继推出特色专题活动,串联艺术、潮流、零售三大领域,智慧演绎策展型零售空间,为消费者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嗨购”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