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9月2日消息,凝心聚力学党史,汲取力量再出发!今年3月开始,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聚焦难事、实事、要事,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用“三箭齐发”的姿态,让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真正走向市民。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恒丰银行成都分行首批“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中32项任务中,25项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分行23个党支部明确“我为群众办实事”的155项任务中,113项已经完成,42项正在强力推进。

让难事不再难

党委班子28次调研解决难题30余个

据了解,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深入开展“抓落实强执行年”活动,党委班子带头落实“一线工作法”,倾听员工声音,把来自一线的难题化解在一线。

“大家有什么困难可以畅所欲言,尤其是我们的基层员工,咱们这个会,就是要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8月19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房毅带队参加并指导了成都经开区支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听取了经开区支行相关情况汇报后,就不良贷款清收、零售条线考核、硬件设施更新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和指导。

房毅强调,对于支行层面无法解决的问题,分行将统筹考虑,通过精细化研究,充分利用好分行层面的资源,担起责任,推动业务良性发展。同时,成都分行还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密切结合业务发展,为客户、为基层、为员工解决一批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进一步筑牢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截至目前,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班子成员先后深入基层网点座谈调研28次,解决分支机构“急难愁盼”问题30余个,形成上下联动、紧密配合、一体发展的工作格局。此外,面对四川出现持续高温天气,成都分行还适时开展“情系员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让实事更实

适老绿色通道实现全覆盖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以来,为了给老年人提供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印发了《恒丰银行成都分行“适老”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网点增设爱心服务窗口、爱心专座、防诈专题宣传区等便利设施,建立“老年客户服务记录”、健康服务档案等,跟踪记录老年客户的产品及身体健康情况。截至目前,该分行辖内21个营业网点均开设针对老年人的绿色通道或专属服务窗口,覆盖率100%。

在乐山市,恒丰银行乐山分行推出“有事您找我”便民活动,设立“农民工工资服务专用窗口”,积极为企业提供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资金拨付等服务,让农民工远离“讨薪”之忧,真正做到无“薪”忧。从今年1月至今,累计代发放农民工工资200多笔,合计金额900余万元。

在南充市,了解到南充市中医院因疫情防控出现短期资金周转困难后,恒丰银行南充分行主动上门对接,积极落实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一周放款5000万元。

让要事更紧要

用金融活水为中小微企业“解渴”

今年6月以来,不少中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出现问题和困难。对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而言,用金融力量扶助中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发展,就是要事和紧事。

在自贡市,恒丰银行自贡分行聚焦旅游产业,积极了解客户需求,投放2000万元“文旅信贷”;聚焦绿色金融项目,向环保企业和自贡市贡新实业垃圾清运项目等投放3200万元“绿色信贷”;聚焦民生工程,投放2000万元“民生信贷”,真正用金融活水为中小微企业“解渴”。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