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7月24日消息(记者 符雄助)时值盛夏,暑假生活拉开了帷幕,烈日炎炎,孩子是不是都宅在家?如何能让孩子告别电视,放下眼前的手机和平板?7月24日-7月25日,绿地宜宾城际空间站为小朋友们特别准备了首届「定向夺宝」活动。

  定向夺宝就是跑跑跳跳做游戏吗?

  当然不是啦!定向夺宝活动起源于瑞典,是通过地图所指示的各个点标,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相关任务的活动。不仅可以培养孩子坚韧拼搏的毅力,增强自我保护能力,锻炼体质,还能锻炼孩子的意志。

  地图辨识,小小夺宝勘探家

  想象一下,当小朋友凭着手中的GPS和地图,穿梭在任务区域的每一个角落,寻找一个个隐藏的“宝藏”,冷静地分析,飞速地奔跑,在潜移默化之间,孩子的专注力得到了提升,当每一张稚气的脸庞写满认真时别提多意气风发了!

  定向闯关,全身心体验活动乐趣

  既然是“宝藏”当然不会如此容易得到,想要获得“宝物”的小朋友还需要充分运用自己脑力和体力勇闯关卡,才能迎接最终的胜利“宝藏”!

  少儿体能培训,做能量满满的少年

  除了智趣的定向夺宝活动,绿地还为每一位小朋友带来了别开生面的新奇体验课程。少儿体能集训,增强协作能力的同时有利于提高孩子们的体能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