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7月23日消息(记者 符雄助)7月21日,2021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共生大会在云南昆明举行,会议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好医生集团入选“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  

 

    据了解,大会以“寻找确定性——新生态·新秩序·新未来”为主题,聚焦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医药行业发展变革及未来思考,为行业健康把脉问策。会上发布了“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等5大系列榜单,评选聚焦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两大维度。  

 

    好医生集团已跨过35年的发展历程,在这35年中,企业始终把创新作为提高生产能力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支撑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聚焦创新药物研发、高品质药品制造、精准医疗服务和大健康管理,为大众提供完善的医药健康全产业链服务。同时,好医生集团始终恪守行业道德、苛求细节品质,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树立起多个深受广大患者信赖的系列健康产品,建立起了显著行业竞争优势。2020年集团继续加大研发投入,调整产品结构,产品线得到进一步发展壮大。

    如今,好医生集团展现出了强大的爆发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好医生”品牌影响力也随之不断提升。企业已连续9年上榜工信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是“中国中药制药百强”,好医生品牌获得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制药品牌”“四川名牌”“四川创新品牌”“四川名片”等称号。

    在关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好医生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截至2020年底,企业在四川省内外18个县市发展中药材产业精准帮扶,带动了2万户9万多农民脱贫增收。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胜利后,企业又迅速转战乡村振兴战场,继续贡献企业力量。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好医生集团争做抗疫排头兵,第一时间恢复生产、保障药品供应,并积极对武汉及全国各地抗疫“战线”给予无私捐赠,先后捐款捐物21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