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央广展播

央广网

南车玉柴公司举办一周年联欢晚会

2012-03-20 10:38: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国际歌表演

中广网资阳3月20日消息  (记者 郑轶 通讯员 王鹏宇)南车玉柴公司第二届动力之春暨揭牌一周年联欢晚会,日前在资阳机车公司文体中心举行。公司2000余名职工家属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回顾南车玉柴所走过的一年路程,共同分享打赢开局的收获喜悦,共同畅想南车玉柴美好的未来。

小品《今生缘》

川剧变脸

  资阳市经信委主任周俊、中共资阳市雁江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毅、广西玉柴集团党委副书记关敏等领导出席晚会。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公司领导班子依次走上舞台。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正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公司党政工团向到场的各级领导、嘉宾以及全体职工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回顾了公司一年来所取得的可喜成绩,最后,董事长强调指出,销售15亿,利润3000万的目标是公司新的起点和程征,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当前,展望未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为实现南车玉柴的高位快进,为成就“中国最强、世界一流”的发展梦想而努力奋斗。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正清率领导班子成员向职工家属致意

  晚会以“缘聚资阳、精彩南玉”为主题,分“孕育、起航、追梦”三大板块全面展示南车玉柴公司一年来所走过的路程,充分展现了南车玉柴“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企业理念,“诚信、和谐、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装备中国、发动世界”的企业使命,以及南车玉柴人立志打造“中国最强、世界一流”百亿企业迎难攻坚,奋勇当先的燃烧激情。晚会节目涵盖大合唱、歌伴舞、舞蹈串烧、情景剧、音乐快板、戏曲、诗朗诵等诸多表演形式,特别是由公司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8个原创节目,反映了南车玉柴公司一年来在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企业文化建设等领域的工作亮点和充满朝气活力、团结向上的职工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千手观音

编辑:李宏博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