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央广展播

央广网

早茶开园 宜宾叙府推出高山龙芽惠及茶农

2012-02-16 18:48: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宜宾茶基地

                    

                    

                                           开园仪式现场

                    

                                           祥龙舞动茶飘香

                    

                                          叙府茶

                    

      中广网宜宾2月16日消息(记者隆敏)2月16日,“第五届中国宜宾早茶节”盛大开幕。开幕式上,叙府茶业、川红集团等宜宾市级重点茶叶龙头企业与来自重庆、福建等地的茶商签订购销协议3.8亿元。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叙府茶业重磅推出新品——“高山龙芽”。

  一次节会犹如一场盛会,在第五届中国宜宾早茶节上,四海宾朋皆汇聚宜宾,共品宜宾早茶,共谋宜宾发展。打响区域品牌,提高市场竞争力。

  一直以来,叙府茶业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始终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始终把带动广大茶农增收放在首位。叙府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颜泽文告诉记者“中国宜宾早茶节自开办以来,宜宾中低海拔地区的茶农纷纷增收,得到了实惠;但尚有部分高山茶农因采摘季节原因,未能赶上早茶节的步伐,而他们所产的茶,品质优秀。叙府茶业为了带动这部分高山茶农增收,制定了用品牌打造宜宾高山优质茶的策略,推出了“高山系列茶”,专门采用产自宜宾海拔900-1350米的高山茶园的优质鲜叶制成,有了高山茶系列,茶农不愁所种的茶叶无销路,也扩展了我们企业的产品品种,更为高山区的种茶户带来了实际的经济收入。”“高山系列茶”主要在宜宾县黄山、屏山县五指山等地。

  叙府“高山系列茶”主要有“高山龙芽”、“高山金芽”、“高山黑峰”、“高山花季”,涵盖了绿茶、红茶、黑茶、花茶。叙府茶业相信,通过高山系列茶的推出,必能带动宜宾高山茶农增收,为宜宾茶业进一步大发展夯实基础。

  草龙游茶园,二龙抢早茶。今日下午两点,第五届中国宜宾早茶节在宜宾市翠屏区邱场乡茶园举行开园仪式,宜宾早茶正式开采。

编辑:李宏博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