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省委: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孙政才立案审查的决定

2017-07-26 09:16:00来源:四川日报

    7月24日晚,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书记王东明主持并讲话,副省级以上现职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由中央纪委对孙政才同志立案审查的决定。

  会议指出,党中央决定对涉嫌严重违纪的孙政才同志立案审查,充分表明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坚定决心和责任担当,充分体现我们党坚持在纪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和对腐败行为零容忍的鲜明态度。

  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定上来。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反腐败的决心和意志,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和反腐败定力,深化拓展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持续用力正风肃纪,旗帜鲜明惩治腐败,坚决有力刷新吏治,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把四川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常委会,党中央,党要管党,省委书记,会议要求

四川省委: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孙政才立案审查的决定

7月24日晚,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由中央纪委对孙政才同志立案审查的决定。会议指出,党中央决定对涉嫌严重违纪的孙政才同志立案审查,充分表明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坚定决心和责任担当,充分体现我们党坚持在纪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和对腐败行为零容忍的鲜明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