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内首家政策落地平台 四川南充联合毛豆新车启动汽车下乡

2019-08-22 16: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充8月22日消息(记者韩民权)8月22日,四川省南充市联合毛豆新车举行汽车下乡启动发布会。由此,毛豆新车成为国家推出汽车下乡政策后,首个将该政策进行实质落地的一站式新车消费服务平台。

  车好多集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祝孝平表示,2018年,我国乘用车销量下降了4.1%,结束了连续28年增长的纪录。为此,国家于2019年初推出了一系列稳定汽车消费、促进汽车下乡的政策措施,其中明确提到“促进农村汽车更新换代”“带动农村汽车消费”在此背景下,作为国内领先的、以下沉市场为重点的一站式新车消费服务平台,毛豆新车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行业内率先启动了汽车下乡。

  近年来,随着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农村居民渴望能提前开上新车,进而享受更有品质的生活。不过,受制于传统的汽车消费方式和渠道,不少农村居民的上述愿望难以达成。

  作为新兴的汽车消费模式,毛豆新车通过汽车下乡活动,毛豆新车将很好地满足农村居民提前开新车的愿望。值得一提的是,与此前单一品牌的汽车下乡动作不同,此次毛豆新车推出的汽车下乡,将各主机厂聚合至统一平台下,约40个品牌、近200款车型将极大丰富农村居民的消费选择

  四川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徐晔表示,通过此次汽车下乡,南充的农村居民将享受到更优惠、更便捷的低门槛汽车消费方式,在提前开上新车、过上更有品质生活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拉动南充市的汽车消费水平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毛豆新车这种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行为,值得借鉴与推广。

  南充市商务局副局长熊运红,车好多集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祝孝平,四川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徐晔,以及主机厂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编辑: 郑轶

国内首家政策落地平台 四川南充联合毛豆新车启动汽车下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