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凉山集中开工217个重点项目 将打造世界彝族文化体验地

2019-08-21 09:55: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何勤华)8月19日,凉山州集中开工“中国邛海·东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等217个重点项目,涵盖农业、交通基础设施、工业、服务业及城镇建设、民生社会事业等领域,总投资达466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08亿元。

  “中国邛海·东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也是脱贫攻坚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的示范项目,于2017年纳入四川省PPP项目库,2018年2月完成该PPP项目社会资本方的采购工作。项目估算总投资39.8亿元,分为一期彝家新寨工程、二期旅游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三期彝族古寨工程,未来将打造为集生态保育、文化体验、山地运动、森林康养及休闲度假为一体的世界彝族文化体验地、全球阳光森养度假地和东方月色漫游目的地。

编辑: 郑轶

凉山集中开工217个重点项目 将打造世界彝族文化体验地

8月19日,凉山州集中开工“中国邛海·东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等217个重点项目,涵盖农业、交通基础设施、工业、服务业及城镇建设、民生社会事业等领域,总投资达466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08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