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元市昭化区晋贤乡狠刹干部作风陋习

2019-06-25 16:53:00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近日,广元市昭化区晋贤乡召开2019年“作风纪律深化年”工作推进会,集中学习《四川省扶贫领域腐败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会议强调,各级干部要从日常作风“陋习”改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针对个别干部作风纪律不严,开会不记笔记、出差请假不规范、会议通知不到位、文件不及时送到领导和相关人员手中等现象,发现一起通报一起,对累教不改的同志,乡纪委将进行诫勉谈话。

  会议要求,各级干部要认真贯彻“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会议精神,抓好项目投资的“一事一议”和资金的拨付监管,抓好政务、村务内容以会议的形式公开、抓好惠民资金的“一卡通”到“一卡统”,严把“钱袋子”,确保资金效益。(文 邢仔强)

编辑: 郑轶

广元市昭化区晋贤乡狠刹干部作风陋习

近日,广元市昭化区晋贤乡召开2019年“作风纪律深化年”工作推进会,集中学习《四川省扶贫领域腐败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会议强调,各级干部要从日常作风“陋习”改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针对个别干部作风纪律不严,开会不记笔记、出差请假不规范、会议通知不到位、文件不及时送到领导和相关人员手中等现象,发现一起通报一起,对累教不改的同志,乡纪委将进行诫勉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