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广元签约298.84亿元

2018-04-18 17:47:00来源:

  央广网成都4月18日消息(记者刘涛)4月18日,在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广元市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广元市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82个,签约资金298.84亿元。

  四川赛能家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永吉称,在前期考察时候,感受到广元当地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政府的周到服务,通过多方比较,他们才将年产10年产10万件(套)全屋家具系列产品项目选择在广元。该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会做好环保措施,绝不给广元环保抹黑。

  签约项目涉及现代农业与食品饮料产业、新(型)材料产业、清洁能源化工产业、机械电子产业、生物医药产业、文化旅游和健康养生产业等多个产业。

  签约仪式上,广元市8个展示项目在前台现场签约,签约金额81亿元。最大签约项目是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山东水发天源水务集团签订劳特巴赫精酿啤酒项目,总投资30亿元。其余74个项目进行其中签约。

编辑: 刘涛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广元签约298.84亿元

4月18日,在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广元市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广元市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82个,签约资金298.8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