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宜宾首次设置400块永久性双拥路牌亮相街头

2017-07-26 15: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宜宾7月26日消息(记者刘涛、宜宾全媒体记者徐伟、郝中丽)记者今天从四川省宜宾市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今年“八一”建军节前夕,四川省宜宾市日前在中心城区400余条街道集中设置完成以“军爱民 民拥军”为主题的永久性双拥路牌,成为双拥模范城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军民鱼水,情涌三江。全国双拥模范城——宜宾市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是革命先烈李硕勋、著名抗日民族女英雄赵一曼的故乡,也是见义勇为英雄战士徐洪刚事迹的发生地。此次设置的永久性双拥路牌集中在中心城区的南岸、老城区以及大翠屏上江北等主要干道和街道的醒目位置,内容围绕党和国家领导人新时期对双拥工作的要求以及朗朗上口的双拥宣传标语、宜宾本地双拥公益宣传内容等,一目了然、容易记忆、宜宾双拥元素凸显,进一步彰显了享有“万里长江第一城”美誉的宜宾市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一路上都能看到这些双拥路牌,让人过目不忘,感觉很亲切,双拥传统代代传。”市民董刚告诉记者,宜宾这次集中设置的双拥路牌很具由宜宾双拥文化特色,浓郁的双拥宣传氛围扑面而来,润物细无声、军民一家亲。自己也要当一名双拥文化的义务宣传员,向学生和居民宣传双拥新举措以及独特历史特色的宜宾双拥文化。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四川宜宾首次设置400块永久性双拥路牌亮相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