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稻城县集中开工一批脱贫攻坚项目

2017-05-21 22: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月21日消息(记者韩民权 通讯员祝锡军)近日,四川省稻城县集中开工一批泸州市对口帮扶脱贫攻坚项目。此次开工项目14个,涵盖农村住房保障、新村建设、产业发展、基本医疗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总投资达1.3385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5915万元。

  新一轮对口帮扶稻城县脱贫攻坚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泸州市新一轮对口援建工作的全面启动,将为推动稻城县脱贫攻坚工作,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助力稻城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稻城县将严格按照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管理,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切实为项目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稻城县委书记曾关和同志指出,在甘孜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泸州市委、市政府和泸州市相关职能部门的鼎力支持下,通过各施工单位的努力,新一轮对口援建项目一定能够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也一定能够建成助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精品工程,必将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编辑: 韩民权
关键词: 四川;稻城;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