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欧美国际职业男篮对抗赛将在广元青川开战

2017-05-19 11: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元5月19日消息(记者韩民权 通讯员乔发菊)5月18日,记者从广元市青川县委宣传部获悉,由中共青川县委、青川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欧美国际职业男篮对抗赛将于5月25日在青川县体育馆拉开战幕。此次对抗赛邀请到了美国职业联队、黑山国家明星队对战,并邀请到了美国芝加哥热舞俱乐部(前芝加哥公牛队啦啦队)在比赛现场为两球队助阵。届时,将给广大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美国职业联队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前夕与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在长春、焦作和洛阳进行过三场出征里约的赛前热身赛,虽然三站皆输,但给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黑山男篮的前身是国际篮坛霸主——南斯拉夫男篮。此次来华的黑山国家明星队保留着原汁原味的欧洲篮球打法,球队所有队员均来自欧洲各国职业联赛,全部是黑山共和国篮球运动员,平均年龄28岁,其中不乏多位黑山国家队及黑山国家青年队成员。

编辑: 韩民权
关键词: 广元;职业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