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熊猫热土”环汶川国际越野挑战赛在四川汶川开跑

2017-04-30 02:25:00来源:央广网

选手奔跑在山地路段

30公路组和17公里组选手奔跑在山地路段

  央广网阿坝4月30日(记者贾宜超)4月29日,2017熊猫热土环汶川国际越野挑战赛在四川汶川县体育馆开跑。

  在当天比赛现场,来自美国、菲律宾、日本、南非、马来西亚、德国、英国等国际、国内越野跑专业选手和爱好者1100余人分别参加60公里组、30公里组、17公里组、5公里无痕越野体验组的比赛

  2017熊猫热土环汶川国际越野挑战赛由汶川县人民政府主办,该项活动将专业与群众性相结合,增加了男女双人组、亲子组、家庭组等组别,还通过5公里无痕越野体验组上山徒步捡拾垃圾的行动来宣传运动环保,营造健康环境、倡导健康生活。

  据了解,截至目前,环汶川国际越野挑战已连续举办了3年。利用汶川地处岷江峡谷,海拔高差大、路况原生态、景色壮丽开阔等山地运动资源优势,该县通过打造川西越野比赛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赛事到汶川举办。

编辑: 贾宜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