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孜九龙县将“交通先行”作为惠及民生头等大事加紧推进

2017-02-24 10: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甘孜2月24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通讯员潘海寿 钟小俊)四川甘孜九龙县将“交通先行”作为惠及民生的头等大事,将其列为“七大战略”之一,加紧推进。今后,九龙县除了加快推进G549九石段、九稻段和九康公路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外,还要大力开展农村路网攻坚。

  新年伊始,九龙县乌拉溪乡结合扶贫攻坚工作大力推进偏桥村弯子组连户路硬化建设工程。该工程建设总里程1.7公里,路面宽度3米,硬化厚度18公分,涉及11户农户46人。2月中旬,该工程硬化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偏桥村弯子组连户路的硬化建设,实现了该组群众多年来“家家户户通硬化连户路”的愿望,彻底解决了该组群众及其他来往人员的交通不便问题,切实改善了该组群众的居住环境和生产生活条件,为该组群众发家致富、脱贫奔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为深入推进甘孜“交通先行”战略,九龙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交通先行”作为惠及民生的头等大事,将其列为“七大战略”之一,开年之后就加紧推进。今后,九龙县除了加快推进G549九石段、九稻段和九康公路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外,还要大力开展农村路网攻坚,加快湾坝、朵洛等9个乡镇通乡公路改造,全面完成银厂湾村等23条通村公路硬化,力争实现乡镇公路通畅率达到100%,村通达率、公路硬化率达到100%。

编辑: 贾宜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