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分网 > 四川分网 > 市州新闻

央广网

遂宁男子醉酒掉水田 民警下田救人(视频)

2016-03-19 08:12:00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袁敏)3月18日上午11时许,遂宁市安居区一名男子醉酒后掉进了路边的水田,神志不清地在水田里打滚。后经村民报警,民警将男子抬出水田,并送往医院治疗。

  据遂宁市安居区拦江派出所民警介绍,这名男子躺在安居区保石镇铺慈村一处水田里,神志不清,全身已沾满稀泥,还在水田里大喊大叫。两名民警立即打起光腿,下水田把男子抬上了岸。随后,120急救车将该男子送往医院治疗。

  经民警了解,该名男子姓何,今年40多岁,因上午喝了不少白酒,结果在回家路上失足掉进了水田。

编辑:四川站杜鹃

关键词:水田;男子;安居区;视频;神志不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西男童被虐打后遭捆绑手脚扔水田 五人被控制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记者 董振杰)日前,网络上流传一段视频,有年轻男子手拿木棍抽打一名幼童,随后将幼童绑上手脚扔进水田,男童凄惨大哭。法制晚报记者从多名网友提供的线索处了解到,事发地为广西钦州灵山县的一条乡间水泥马路附近,目前几名男子已经被警方控制。

2016-01-10 11:30:24

司机驾车翻到路边15米多深水田 家属沿路发现车祸

司机驾车翻到路边15米多深水田 家属沿路发现车祸,13日上午7时10分,钦州交警二大队接到报警称,有一辆小货车翻倒在水田里,希望出警处置。交警部门接警后赶赴现场,发现事发路段是一条弯路,一辆小型货车侧翻在弯路边一块约15米深的水田里。经过交警初步了解,事发时,车上只有施某一个人,事发路段是急转弯路段。

2015-11-16 07:55:00

彭泽“旱改水”促农增收

金秋时节,彭泽县芙蓉农场良田沃野,阡陌纵横,满眼金黄的稻田,犹如画卷。芙蓉农场境内有全县第二大天然湖泊芳湖,为水稻种植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2015-09-15 02:10:5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