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5月27日消息(记者 王颖)2022年成都市中考将于6月13日至14日进行,为落实防疫工作要求,保障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确保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成都市教育考试院发布考试相关防疫要求,提醒考生家长即时为考生申领居住地定位在成都市范围内的“四3川天府健康通”,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符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条件的考生,请完成疫苗接种。

考生须在6月11日进行1次核酸检测,确保首次进入考点时能够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考点所在区(市)县因疫情防控需求有其他核酸检测要求的,按其要求执行。

需注意的是,所有滞留在省外或省内其他市、州的考生立即主动向报名所在区(市)县招考机构报告考生目前滞留位置和状态、健康情况、返程安排、家长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家长要保持登记的手机号码畅通。

编辑:昌思荣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