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以巴青年领袖代表团访川

2019-06-24 10:53: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袁婧)6月20日至22日,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由以色列前议员欧迈尔和巴勒斯坦前部长萨米赫任双方团长的以巴青年领袖代表团一行16人访川。在川期间,他们走访成都市、阿坝州等地,实地考察基层社区建设、感受美丽四川风光。

  在都江堰近距离观看大熊猫,在汶川县映秀镇了解灾后重建后的百姓生活,在宽窄巷子感受成都传统与现代的融合……欧迈尔表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都曾遭遇严重的大地震,此行有机会了解四川灾后重建工作的成果,受益匪浅。“在四川虽然只有短短三天的行程,但我们看到了蓬勃发展的新农村、美丽的绿植以及良好的基础设施建设,这些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萨米赫说。

  无论是乡村新貌还是城市巨变,都给青年领袖代表团的成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期待与中国、与四川未来在公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表示此行不仅加深了对中国的了解,也加强了以巴青年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编辑: 郑轶

以巴青年领袖代表团访川

6月20日至22日,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由以色列前议员欧迈尔和巴勒斯坦前部长萨米赫任双方团长的以巴青年领袖代表团一行16人访川。无论是乡村新貌还是城市巨变,都给青年领袖代表团的成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关闭